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 燕麦精华级乳液调理养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这可急坏准妈妈们了,每天看着自己粗糙暗哑的肌肤,情绪都变差了。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植物养肤乃肌原调理的常用配方,携多种植物精粹能量,享受肌肤从干燥失衡中恢复水嫩、鲜活。滴滴清爽润透,享受淡雅芳香匠心草本精粹,让肌肤沁润在鲜活精华中身心释放,绽放均衡美。

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   燕麦精华级乳液调理养颜

为求缓和肌肤失去活力问题,尤其东方女性孕期特殊时期带来的多方面的肌肤问题,萃取珍贵的自然精粹素材均经重新调和,研发出具美肤和调理一-体的产品。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添加了天然营养师的“燕麦”,燕麦中蕴含多种氨基酸,多重保湿因子层层沁透肌底,温和细腻,缓和肌肤敏感,肌肤水润保湿,自然提亮润泽,肌肤唤活光采。

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   燕麦精华级乳液调理养颜

韩朵孕妇燕麦补水保湿乳液精心挑选活酵萃取植物燕麦、酵母,发挥植物健康生命力旺盛的时期,保留天然植物的活性,将黄金植物的焕肤能量封存于精华中。柔滑细腻的精华级乳液,质地丝滑柔和,清爽透气,水润贴服,拒绝厚重,令肌肤清爽水润,为肌肤注入丰盈养分,缓和肌肤干渴敏感,令肌肤水润嫩滑,焕发鲜活光彩。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