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奶粉是母婴店里最重要的一个单品,而它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奶粉的销量,那么,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如何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下面一起来看看四招提高奶粉销量。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1、奶粉和标价相对应:将一种奶粉商品对应一个价签,且价签放置在商品的左下角,这样不仅会让陈列看起来有条不紊,也降低了与顾客的产生价格纠纷的几率。

2、奶粉价格递进:无论是按品牌分类陈列,还是按国产进口区分,都应该应按照奶粉的价格带由低到高,按顺序递进陈列,方便顾客进行价格比对,进而便于顾客选购。

3、先进先出原则:将先到货的奶粉陈列在前方,把刚到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的里面,这样更有利于先到货的奶粉的销售。

4、重点关注黄金位置:手和眼之间的陈列位,根据商品的销售和利润,合理科学的安排黄金陈列区陈列的商品和排面。

5、方便拿取原则:记住“二指宽”是指奶粉的上面与上一层层板间应留有两个手指的距离,这个距离技能保证货架陈列的饱满,又方便顾客拿取奶粉。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四招快速提高母婴店奶粉导购成交率

锦囊一:说得多不如说得少

销售中最忌讳的是,销售人员一味喋喋不休,而不管顾客是否听了进去,与其导购说一堆毫无用处、没人感兴趣的话,不如巧问少说,尽量引导顾客多说话,从而更好地挖掘顾客的深层次需求,找到顾客的买点,进而更好地推荐。

锦囊二:与其示强,不如示弱

很多强势的导购,在和顾客沟通的时候,时时处处都要证明自己是最正确的,自己是最专业的。不一定事事非要证明自己是正确的,按照自己的套路走,导购不妨放下自己的专业,用自己的示弱、请教、轻声询问等,来赢得顾客的好感。

锦囊三:读懂顾客释放的成交信号

顾客和我们谈论价格时,代表他已经对这款商品有了购买的意向,所以才会关心这款商品的价格等问题,包括议价格、提意见、挑剔货、问促销、要优惠、询售后、集建议、谈付款、笑“投降”、爱不释手、脚不动、眼发光,就是顾客释放的成交信号。

锦囊四:挖掘顾客的买点

在和顾客沟通的过程中,很多时候,顾客无意中透露出来的需求都代表顾客的买点,即他此行购物最关注的点、最重要的需求,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根据顾客的言谈找到买点,进行推荐。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