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于11月在广州召开,八大亮点不容错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1:48来源于:中童传媒
分享:

11月7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将在广州隆重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众多全国知名营养品品牌商、全国知名渠道商,共同解读营养品发展未来!

“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于11月在广州召开,八大亮点不容错过

也许第一届营养品发展论坛,您可能因为买不到门票,不知道有这个活动,或者是因为没有档期等原因,没有过来参会,但是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已经如约而至,对于想要在母婴门店中加入营养品的朋友们,来参加本次的营养品论坛,绝对是大赚特赚的!

1、机不可失

11月7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将在广州隆重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众多全国知名营养品品牌商、全国知名渠道商,共同解读营养品发展未来!

母婴市场今天的发展,验证了三四年前,中童传媒的预测。

彼时,中童传媒率先提出:营养品是母婴店的未来品类、磁石品类。

当时,绝大多数渠道对营养品无感,让渠道主动去推,很难。

2、未来可期

几年的时间,大部分渠道商都看好营养品的未来,甚至有渠道商认为营养品会成为奶粉之后的第二大品类。这种态度的转变,是因为产业环境、市场环境、竞争格局、消费需求等发生了重大变化。

3、格局变化

相比过往,新生代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无论是产品的原材料、营养配方、或系统解决方案。因此,品牌通过采购国际原料、运用国际化技术、吸收国际营养理念,生产具有国际水平的优质产品等手段,加强品牌培育,才能在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这种竞争格局,正与中童《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主题相呼应——“品质、品牌、国际化”

如果说以上三条理由是大通货,表达浮夸,不切实际,不接地气,那么下面的8大理由绝对是实打实的!

八大理由

1. 首次发布营养品市场数据分析报告——让你了解现状;

2. 首次对营养品未来发展格局进行梳理——让你知晓未来;

3. 营养品头部企业首次联袂对渠道发声——让你知道上游资源倾斜在哪里;

4. 分销型经销商分享门店对营养品的疑虑和解决方法——让你知道问题、解决问题;

5. 服务型代理商分享其如何为门店赋能——让你知道代理商应该做什么才能让营养品在终端更好动销;

6. 头部门店系统分享营养品做好的三个要素——让你知道营养品操作的核心要点;

7. 中型门店系统分享如何把营养品作为全新的单独品类推广——让你知道营养品不同于牛奶粉、羊奶粉的推广方式;

8. 地县级门店分享如何在一个区域把营养品市场打爆——让你知道营养品市场潜力深挖的诀窍。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童传媒

中童传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