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超强芯体,贴心设计,助力宝宝快乐起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8日 16:11来源于:妙然宝贝
分享: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纸尿裤可是必不可少的日常必需品!而有经验的妈妈们更懂得在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为他选择更舒适的纸尿裤,如在宝宝开始学步时,如小内裤一般的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可是更好的选择哦!

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超强芯体,贴心设计,助力宝宝快乐起步

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特点:

1、360°贴身剪裁,弹性高达2倍腰围不勒不松,零束缚,无阻碍,让宝宝快乐起步;

2、小内裤式易撕侧边设计,穿脱方便,一秒搞定。

3、双层防漏隔边,形成双重防漏系统,有效阻隔尿液侧漏,宝宝怎么动都不怕漏尿。

4、超薄复合锁水芯体,瞬吸无痕,超强锁水,表层时刻保持干爽状态,远离红屁屁问题。

5、魔幻尿显,方便了解尿湿情况,快捷方便。

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超强芯体,贴心设计,助力宝宝快乐起步

妙然宝贝婴儿健步裤,舒适面层,超强芯体,贴心设计,助力宝宝快乐起步,相伴好成长,妈妈更省心!

妙然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