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梓舒营养面条够营养够美味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9日 09:36来源于:梓舒
分享:

孩子到了6个月之后,就需要添加辅食了,除了婴儿米粉之外,面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宝宝美味面条来啦,妈妈的信赖之选,梓舒营养面条,根据孩子的体质和营养需求打造的婴儿面条,用心去做,美味营养更健康。

梓舒营养面条精选天然优质小麦粉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同时更有新鲜果蔬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添加其中,丰富宝宝味蕾的同时,更具有营养全面的优势。

梓舒营养面条够营养够美味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梓舒营养面条系列有果蔬蒸面小面条、果蔬蒸面蝴蝶面、多彩面、颗粒面等多种产品,而多种造型可以满足不同辅食阶段的喂食需求,易熟好消化,妈妈更省心!

宝宝要想长得壮,补足营养很重要,梓舒营养面条,美味面食,每日需要,够营养,够美味,无防腐剂,更安全。

梓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