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基础型营养包品质保障好吸收 为宝宝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9日 09:39来源于:朵爱
分享:

孩子们的成长健康离不开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这些可以说的热人体健康的基础营养素!那么,这些营养元素如何或缺?除了日常饮食补充,专业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也是备受认可的一种补充方式,如“朵爱”!

朵爱,中国母婴渠道营养品品类创新者,亦是婴幼儿洋洋宝市场化先行者。“朵爱”品牌于2010年诞生在湖南长沙市美丽的浏阳河畔;2015年:朵爱营养包风靡全国,研发部基本确立了基础型营养包+功能型营养包的品类架构,并形成一套组合销售的推销方法,为门店填补维生素销售的市场空白!

朵爱基础型营养包品质保障好吸收 为宝宝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那么,朵爱基础型营养包都有哪些品类呢?该系列涵盖了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D3六大配方,精选天然优质原料,严格把控品质!更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优势搭配,精湛工艺加持,品质保障,更好吸收,为成长健康全面护航!

金秋十月,朵爱营养包招商再起航!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品类齐发,助力门店更好的布局终端,抢占市场份额,能否赢战年末营养品市场在此一搏!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