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9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娇嫩,容易受外界环境变化的影响,经常会出现皮肤干痒好难受、又红又粗糙、肌肤容易摩擦受损等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宝宝的小脸蛋柔嫩不再的呢?新生儿皮脂发育不健全,皮肤缺少锁水能力,汗多易因失水变得干燥,且屏障薄弱自身抵御能力差,温差变化反应敏感。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甄选芦荟提取物、牛油果树果酯以及金盏花提取物等亲肤植物萃取,融合创新CHA植物自防腐,颠覆传统化学防腐添加剂,采用活性植物来源保湿剂代替防腐剂,有效保存产品的同时,帮助增强宝宝肌肤屏障,舒缓干燥,滋润干燥肌肤,增加皮肤的柔润程度,加强皮肤保湿力,滋润角质受损肌肤,保护宝宝敏感肌肤。

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   滋润补水·温和护理

养护到位,肌肤问题就拜拜了。戴可思儿童金盏花面霜专为婴童和敏感肌人群设计的一款护理面霜,富含5%的金盏花等植物成分,温和舒缓保湿,质地清爽不油腻。轻薄质地能快速吸收不油腻,配合5%的金盏化提取物,可以很好的舒缓干燥,清爽保持肌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