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9日 15:39来源于:辣妈圈
分享:

近年在国内兴起的“袋鼠式抱娃”,其实一直是国际非常流行的先进育儿方式。“袋鼠式抱娃”又称皮肤接触护理,由妈妈或爸爸充当人工保温箱,让宝宝躺在妈妈或爸爸的胸前,就像袋鼠妈妈在怀中喂哺小袋鼠的姿势。这种skin to skin肌肤接触护理,让宝宝无香味阻隔的贴近爸爸妈妈,不但能稳定宝宝的生命体征,促进宝宝系统发育,缓解宝宝哭闹,让宝宝更好入睡,还能减轻妈妈产后抑郁和焦虑情绪。

另外,带娃从来就不只是妈妈的事情,在国外家庭中经常可以看见“袋鼠式抱娃”的爸爸,袋鼠抱通过皮肤接触可以增加宝宝皮肤触觉刺激,更好地给予宝宝安全感,促进父母与宝宝之间的天然联系。爱的袋鼠抱,是父母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QV baby 0香洗护,没有香味打扰的安心呵护

正是基于袋鼠式抱娃Skin to skin育儿理念,宝宝闻到父母的味道才会有安全感,给宝宝用没有香味的洗护产品非常必要。作为澳洲儿科医师极力打call推荐的洗护品牌,QV baby专研婴幼儿科学洗护,坚决不使用香精、色素等会对宝宝肌肤造成刺激的产品成分,始终坚持“0”香洗护的初心,倾力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致力于做到让宝宝肌肤在“0负担”的前提下感知父母的味道,让父母和宝贝的肌肤之亲,没有香味的阻隔。

QV BABY 0香洗护,秋冬3大王牌产品推荐

现在南方正值夏秋换季,北方已经步入干燥的初冬了,正是宝宝干敏、湿疹的高发季节,选择适合宝宝的洗护产品,有助于预防敏感的发生。QV baby 0香洗护系列,从沐浴到护肤全线产品,坚持0香精0色素0刺激,以温和极简配方,创造最适宜宝宝肌肤成长的抗敏环境。只有宝宝肌肤0负担,爸妈才能倍安心!

QV秋冬护肤Top 3推荐→

NO.1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

这是畅销多年的QV经典款,除了0香精0色素0刺激的安心配方,最大限度降低宝宝致敏风险。小老虎还蕴含5重保湿滋养精华,甘油、液体石蜡、凡士林、烟酰胺、植物提取角鲨烷,及时有效补充宝宝肌肤脂质,增加肌肤弹性,有助于增强宝宝肌肤屏障力,抵抗外界刺激;同时它还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泛红、瘙痒,不仅修复还养护。乳霜质地,24小时保湿滋养,就算是面对凶猛干冷的北方还是湿疹、牛皮藓这些让妈妈们揪心的肌肤问题,都能守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NO.2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

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这是一款专为日常保湿准备的全新水乳,除了延续QV经典的0香配方,桃子虎就像给肌肤的“母乳”,充分的维生素B3确保宝宝肌肤日常所需营养水润。特别是水乳的质地,相比小老虎倍润霜更轻薄、更透气,夏天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感,水润不闷痱。虽然很轻薄,水润度却并不会流失,就算是南方的冬天也能hold得住,非常合适南方秋冬和肌肤状态稳定的宝宝,用来做日常肌肤保湿护理。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日常护肤面临这个太油腻or那个不够保湿的尴尬了。

干敏湿疹用小老虎,日常养护用桃子虎 ,两只老虎家中常备,宝宝肌肤水嫩Q弹没烦恼,爸爸妈妈才安心!

NO.3 QV baby小黄鸭二合一温和洗护露

QV baby倡导袋鼠式抱娃,0香洗护更安心

小黄鸭是QV明星家族的洗护担当,0香无皂配方,专为新生儿研发,接近婴儿肌肤酸碱值,非常温和,不会带走皮肤的天然皮脂,敏感干燥以及湿疹、牛皮藓等问题肌肤也不用担心。而且,让宝宝在沐浴中滋养肌肤,一边洗澡一边补水,就算是洗澡频繁的夏天也能水当当;沐浴洗发一瓶搞定,适合宝宝每天使用,强健宝宝皮脂膜,给宝宝温和的洗护体验,让宝宝喜欢上洗澡,肌肤又嫩又滑!

即刻上天猫搜ego海外旗舰店,get QV baby小老虎倍润霜+桃子虎0感水润乳,把宝宝的肌肤养护套装带回家!

文章和图片来源:辣妈圈

辣妈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