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易消化好吸收 全面护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贝因美
分享:

对于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们来说,优选一款高品质奶粉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而衡量一款奶粉品质的因素有哪些呢?奶源、配方、工艺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因素可是一样都不能少哦!今天,小编就为广大妈妈们推荐一款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高品质奶粉品牌——“贝因美臻爱”!

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易消化好吸收  全面护成长

贝因美,初创于1992年,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品牌价值超过50亿元,旗下的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已于去年通过第一批新政配方注册制,荣获0005至0007注册号。同时,贝因美斥资十多亿在地处北纬45°黄金奶源带,建立起大型奶粉生产基地,奶源品质过硬,从源头上确保生产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

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易消化好吸收  全面护成长

在配方上,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采用LF+4A+胆碱结合α-乳白蛋白及膳食纤维组合(GOS+FOS)的出众吸收力,营养吸收更充分!而独特的乳铁蛋白配方能够给予成长4重好守护,营养均衡且全面,易消化好吸收,全面护成长!

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 营养均衡易消化好吸收  全面护成长

金秋十月,贝因美臻爱配方奶粉招商不停歇,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能够赢战年末奶粉市场在此一搏!“贝因美臻爱”必将助你一臂之力,千万不要错过哦!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