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乐胜成长学步裤柔软细腻·活动自如 学步宝宝灵活舒适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舒乐胜
分享:

孩子到了十个月之后,开始学习走路,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学步裤,舒乐胜婴儿成长学步裤锁定宝宝运动需求,更加适合于适合学步、学跑阶段的宝宝使用,让宝宝释放运动天性,裤随身动,身随心动。

学步时期的孩子,活动量比较大,普通的纸尿裤就难以满足其需求,舒乐胜品牌针对学步时期孩子的需求,经过技术创新和升级,在保持纸尿裤原有优势的基础上,打造出了舒乐胜婴儿成长学步裤,更加适合学步期的孩子,运动量再大也不怕。

舒乐胜成长学步裤柔软细腻·活动自如 学步宝宝灵活舒适每一步

舒乐胜婴儿成长学步裤采用纺粘面料,热风底膜,更加柔软细腻,呵护孩子娇嫩肌肤,进口高分子吸水珠,吸收量大,能够牢牢锁住尿液,不反渗,时刻保持表层干爽,让小屁屁更加舒适自在。

舒乐胜婴儿成长学步裤采用全芯体结构,进口芯体原料,3秒瞬吸、5秒干爽,能快速吸收尿液,全芯体结构,不起坨不断层,合体贴身,360°弹力腰围,外加柔软富有弹性的防漏,翻边拒水侧边,舒适粘贴,活动自如,做到真正的滴水不漏。

各位妈妈们,还在为孩子学步时穿着纸尿裤而不方便吗?舒乐胜婴儿成长学步裤,轻松好学步!一套一拉轻松穿,让学步宝宝灵活舒适每一步!

舒乐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