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用品质佳话书写行业规范 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奶爸有话说
分享:

旗帜乳业经典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国家新规定审核注册之后,具有代表性的另一款旗帜益佳配方奶粉在2017年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其中包括旗帜益佳系列婴幼儿奶粉的1-3阶段名列其中。持续至今,旗帜益佳系列奶粉在市场的反响很大,引起万千妈妈们共鸣。

但针对于不同类型宝宝,妈妈们选择奶粉还具有一定灵活性。不是看推荐好就觉得可以购买,宝宝的“食物”一定要选对口。可以着重从奶粉品牌、奶粉品质、配方比例以及生产日期着重筛选,宝宝喝着能健康成长的奶粉才是真正的好奶粉!

旗帜奶粉用品质佳话书写行业规范   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威

品质佳话书写行业规范

旗帜奶粉称得上是市场上一流奶粉品牌,曾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特别金奖”,品质达到国际标准,也是宝妈们口中信赖的国产奶粉品牌。产品生产全过程由全球权威检测机构SGS提供全方位检测监控,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欧盟BRC与HACCP认证标准,同时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模式打造旗帜乳业专属生产线,能够实现从挤奶后8小时罐装成奶粉。“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有效解决了时间以及储藏方式问题。零距离、两小时,低温杀菌,使营养成分、活性功能大大提升。更短时间、更高技术、更大投资的现代化乳企运营模式,推动了旗帜奶粉竞争力的提升。

优质奶源为健康加码助威

旗帜奶粉益佳系列婴幼儿配方含有:胆碱、叶黄素、DHA四种关键营养元素,有助于神经元网络化支持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能力更好发展。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在宝宝幼儿时期进行能量补充,科学研究表明,脑部发育关键营养元素能够是视觉敏度评分提高40%,听觉和触觉的敏锐度都有明显提升。独特的OPO结构油脂才是旗帜奶粉关键元素。不仅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提高骨骼强度;还能调节肠道健康,软化大便,缓解便秘。宝宝生活舒适,自然而然哭闹就随之减轻,旗帜奶粉辅助宝宝快乐成长。经过原奶所含因子和添加配方稀释,旗帜乳业最终打造好品质、好味道高端健康奶粉。也是给宝宝未来健康发展打好了基础!

守护宝宝健康之路,旗帜乳业仍在继续前进。坚持良心品质践行企业,让国产奶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国际舞台。反转颠覆传统观念,旗帜乳业铸就辉煌事业。

奶爸有话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