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液饮品 营养好口味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美可贝儿 - Mekber
分享:

2018年数据显示,零售渠道各品类销售增长情况,营养品名列前茅,总体品类增长大于减少。就拿近两年来说,药食同源、滴剂给了品牌新方向,于是市场中涌现出许多配方差异不大的药食同源与滴剂,一片大同声中出了一个婴之峰(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原料、配方、包装处改良滴剂,包装见设计感,产品见创新,品质更兼顾,比较出色的当属这款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植物原料提取,高吸收。

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液饮品  营养好口味更好吸收

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主要成分就是水、钝顶螺旋藻、乳清蛋白粉。钝顶螺旋藻,是一种纯海洋植物,美可贝儿从其中提取出蓝色蛋白。这种深海植物蛋白,具有抑制且杀灭病毒和有害菌的作用。另外,钝顶螺旋藻中的藻多糖和藻蓝蛋白双结合起来,能够激发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保护机体,防止细菌病毒的入侵,并清除已入侵的细菌病毒。美可贝儿将其有效成分与滴剂结合,为健康添一把力。

为强化营养,研发团队在美可贝儿螺旋藻蛋白滴剂加入乳清蛋白,这是从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具有高生物价特征,含有乳铁蛋白,在健康再添一道防线。此外,观该滴剂配方组成,可知简单而纯净,除以上三大原料外,不含防腐剂,没有色素加入,采用深色滴管瓶装,减少氧化保留活动,用量也可控。还有果汁加入来调节口感,营养好口味。

美可贝儿 - Mekber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