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什么牌子好,为爱守护才是硬道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相信有很多宝妈都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奶粉什么牌子好?没错,面对现在这么多的奶粉品牌的确是让人有些迷惑,究竟是哪个品牌适合宝宝一时间让很多家长感到困扰,选择好的奶粉首先需要从营养配方上着手,只有营养均衡的奶粉才值得我们选购,君乐宝就是选用优质奶源加上优良的营养配方对对宝宝的肠胃都能够起到特别好的保护作用,让宝宝的喝出健康的美味!

奶粉什么牌子好,为爱守护才是硬道理!

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肠道堪称身体“最劳累的器官”——每天不停地消化、吸收食物,以提供足够的养分,是人体的“营养生产中心”。

它也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人体微生态系统包括口腔、皮肤、泌尿、胃肠道四个微生态系统,而肠道微生物量占人体总微生物量的78%,集结了人体约60%~70%的免疫细胞,成为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也可谓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所以,肠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宝宝肠胃不好,如何选择奶粉?

这里要特别强调两点:

0-6个月的宝宝 ,母乳是最好的食品,建议母乳喂养,母乳不足或没有母乳或不能母乳喂养时可考虑奶粉喂养;

奶粉是非母乳喂养宝宝的一种食品选择,就是普通食品,不是药品或保健品,不能宣称作用或功能。

那么,究竟奶粉什么牌子好?对于此问题,营养师建议选择营养成分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比如蛋白质或脂肪结构较好,或者特别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的奶粉,或口感清淡的奶粉,以便 减少宝宝的代谢负担。益生菌对生命有益,值得重视,比如维护肠道菌群平衡,提升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上火几率等,所以奶粉中如果有益生菌,也会是一个好的选择,没有的话也没有什么关系。

奶粉什么牌子好,为爱守护才是硬道理!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是膳食补充剂,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的增值,促进肠道蠕动,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等都可统称为益生元。菌群的生长,减少婴儿腹泻的发生率。

另外,选择奶粉,口感清淡这点也很重要。口感清淡这个词主要是跟口感偏甜、偏香、偏香甜等相对应,就是减少了或避免了一些糖分或香精香料的添加,避免宝宝依赖于香甜的口感,减少这些成分的摄入,降低龋齿等可能性,也降低肾脏代谢负担等。

经过几十年的磨炼君乐宝终于成为了奶粉当中的大品牌,相信通过对于君乐宝的了解以后,宝妈再也不会被奶粉什么牌子好所困扰了,购买君乐宝奶粉不仅仅能够调节宝宝的肠胃健康还能够帮助宝宝增强体质,让宝宝成为一个真正的小小男子汉!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