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植萃润嫩·清爽不黏腻 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干燥容易过敏,宝宝皮肤娇嫩,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润肤霜成了宝妈的要事。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植萃润嫩,清爽不黏腻,寒风起,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屯起来!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植萃润嫩·清爽不黏腻 呵护宝宝肌肤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萃取天然植物原料,无刺激,滋润保湿,四季补水,缓解干燥,细心呵护宝宝柔嫩肌肤。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酒精、荧光剂等一些有害物质,全方位呵护宝宝的肌肤,不仅保湿还能够预防和抑制有害细菌。

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温和呵护宝宝敏感娇弱肌肤,还能帮助修护皮肤屏障,抵御外界侵袭,舒缓保湿和干痒脱皮,红肿紧绷说拜拜~优之纯婴儿柔嫩保湿霜一瓶润全家,呵护全家肌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