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汐博士复合益生菌科学配比·营养健康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0日 10:26来源于:汐博士
分享:

汐博士复合益生菌是河南华药药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以天然优质的食材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健康,助力全天下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汐博士复合益生菌,甄选原料,原料来自美国杜邦进口菌株,获得美国和世界双专利,代表行业高标准,好品质。含由国家卫生计委批准可用于婴幼儿食用的四种益生菌菌种,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bi07 、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HN019。

汐博士复合益生菌科学配比·营养健康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汐博士复合益生菌,菌种优质,科学配比,再经过多重先进工艺制作,每袋添加150亿活性益生菌,活菌数是衡量益生菌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只有达到一定数量级才能发挥作用。汐博士复合益生菌能够直达肠道,促进肠道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汐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