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强生爽身粉中发现石棉可致癌 3.3万瓶强生婴儿爽身粉将召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1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周五,强生表示:将在美国召回3.3万瓶婴儿用的爽身粉。这让大众再一次的陷入了恐慌,这大规模的召回,难道产品质量再一次的受到重击?我们还能够相信国际大牌的“强生”吗?

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强生爽身粉中发现石棉可致癌  3.3万瓶强生婴儿爽身粉将召回

在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在网上购买的婴儿爽身粉样本中检测发现了微量的石棉。这也是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强生爽身粉中发现石棉。

爽身粉的主要成分就是滑石粉,滑石粉源自矿石。而石棉矿的形成条件与滑石粉矿相同,所以滑石粉矿中可能是含有石棉,所以导致了滑石粉产品受到了一定的污染。

而我们提到的石棉对于人体有着很大的伤害,只具有致癌性的。有可能会导致肺癌、喉癌、卵巢癌、间皮瘤等等。据事件卫生组织统计表示:每年全球将有几千人的死因是以为在家中接触了石棉!

石棉在爽身粉中,没有安全使用限制,即含量上限为0!!!

国内市场有没有强生召回系列?

强生中国回应称,该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并不在中国销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