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成为世界军运会官方乳品,为近万名军人提供营养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1日 16:58来源于:新京报经济新闻
分享: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式开幕。伊利作为本届军运会官方乳制品供应商,携旗下全线产品助力军运会,为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提供营养支持。

伊利成为世界军运会官方乳品,为近万名军人提供营养保障

据了解,作为国际级军旅盛事,本届军运会在合作企业的选择上可谓优中选优。2019年8月,伊利集团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国际赛事服务经验,成为本届军运会唯一的官方乳制品合作企业。

在军运村运动员餐厅,每个冷柜上都有伊利“过硬品质致敬军运荣耀”红色宣传海报,伊利产品整齐摆放,各国代表团成员在享用中国美食的同时,也为各种伊利产品点赞。

据伊利方面介绍,为让军运健儿获得安全可靠的营养,伊利精心完成了覆盖全赛程的全链条营养保障体系,专门开设“军运专线”,从源头到军运村餐厅再到赛场,构建起环环相扣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体系。此外,为保障产品品质和及时供货,伊利在产品供应的每个环节都设置专人进行严格把控,提前演练供货全流程。

伊利成为世界军运会官方乳品,为近万名军人提供营养保障

作为一家为国民提供营养与健康的实体企业,伊利不仅提供健康产品,更致力于让世界共享健康,服务顶级赛事正是这种初心与担当的集中体现。从董事长潘刚“不能让外国运动员背着牛奶来中国”的坚定信念结缘2008北京奥运会,到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再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伊利凭借其对高品质产品、健康生活的执着追求,成为首个与军运会合作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是伊利的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是伊利的责任。借助世界军人运动会这一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伊利将零距离沟通全球体育和军事爱好者,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更深入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文章和图片来源:新京报经济新闻

新京报经济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