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奶粉最新消息全国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1日 17:11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呼之已久,盼之欲出的奶粉配方"注册制"终于落地,不负众望,英博控股集团旗下惠臣奶粉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获得产品注册号!

惠臣奶粉最新消息全国火热招商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配方注册制的实施意味着劣质竞争,品牌泛滥的时候已经结束。接下来的是高品质、优配方、规模化的优质竞争时代。为扩大企业规模,更加匹配国家新政,完成企业自有牧场,自有工厂,自有品牌销售"三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惠臣奶粉应运而生。

惠臣奶粉源于自家农场,采用的是湿法工艺,利用该工艺生产出的奶粉更加新鲜,营养分布更加均匀,也不存在二次污染。在最大程度地保留鲜奶中营养元素的同时,奶粉更易溶解,不挂杯,营养更易被宝宝肠胃吸收。

惠臣奶粉最新消息全国火热招商中

惠臣奶粉配方营养丰富,含有OPO结构脂、乳铁蛋白、低聚果糖、多聚果糖、D90脱盐乳清粉等高档营养素,让宝宝智力、护心肝更出色!

现惠臣奶粉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商,希望在共同的努力下,不仅能把产品更好的推广出去,更能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