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成分温和·抑菌止痒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1日 17:15来源于:暖心婴儿
分享:

“红屁屁”是小宝宝们常见的肌肤问题,医学上将其称为“尿布疹”,尤其多见于一岁内的小宝宝们!其外部表现为大片红斑、水肿,表面光滑、发亮,边界清楚,局部皮肤疼痛,多会导致宝宝烦躁、哭闹、睡卧不安!那么,面对宝宝“红屁屁”问题如何给予正确的护理呢?专属的护肤品可是少不了的,如“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便是深得一众妈妈们认可的一款!

宝宝红屁屁?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成分温和·抑菌止痒

有经验的妈妈们知道,“红屁屁”问题不见多见,且易反复发作,让妈妈们忧愁不已!而“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的出现必将成为妈妈们的“好帮手”哦!它专为娇嫩肌肤打造,以八种中草药为原料,安全健康,成分温和,抑菌止痒,效果杠杠滴,上市以来好评不断,不仅各地市代理经销商朋友纷纷抢单订货,更在消费者中间有口皆碑,高品质彰显!

当然,暖心婴儿八宝护肤膏不仅适用于宝宝们的红屁屁问题哦!常见的湿疹、痱子、奶藓、胎毒、蚊虫叮咬、过敏等问题,有它在,妈妈们就会省心许多哦!一瓶即可搞定娇嫩肌常见问题,效果看的见,自然备受青睐!

暖心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