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2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母婴行业的旺季,曾经终端母婴实体店的老板们都说:夏季生意难做,天气热人们的购物欲望都没有了!现在已经身处于秋冬季了,是不是大家认为的旺季已经到了呢?那么砸死秋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为畅销且冬季母婴备货技巧是什么呢?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母婴店卖什么最为畅销

母婴店备货三大项:奶粉、纸尿裤、营养品。

奶粉:作为小宝宝的口粮,家长尤为重视。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陪伴,如果有条件的家庭可以让孩子喝到6岁左右。所以,这是一个持久战,只要你选择的奶粉比较好,深受家长的喜爱,销量不成问题。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纸尿裤:出生的那一刻,就需要使用的物品。作为新生代的家长来说:布尿布已经不适合他们了,他们更加喜欢这种快捷消耗品,不仅更加卫生,还会更加方便。夏季大家总说纸尿裤会造成红屁屁的问题,现在夏季已经过去,秋冬季已经来临,纸尿裤的旺季就在眼前了。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营养品:营养品这几年的市场发展尤为迅速且火爆,仅用几年的时间就与奶粉、纸尿裤成为母婴行业三巨头!现在的家长尤为关注孩子的健康,在发育阶段更是注重营养补充。为了让孩子成长健康,发育得体,各种营养是少不了的DHA、乳钙、维生素、钙铁锌以及乳铁蛋白等等。

冬季母婴店备货技巧   冬季母婴店卖什么最畅销呢

当然,这三大品项是每一个母婴店的标配。除此以外有可能你还需要备上:辅食、奶瓶、奶嘴、玩具、护肤用品以及服饰等等类别。不过在这里要告诉店家的则是:你需要根据自己周边的消费环境来确定你需要备哪些货。不要盲目的跟风,有可能你所在区域的消费者对这个产品并不是很感兴趣,从而造成库存积压,让你的资金流动出现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