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2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母婴店的装修设计以及母婴货架的陈列展示等,大体分为两种形态:超市派和高街派。前者重视功能性和价格形象,后者重视体验性和生活联想。基于孕婴童产品快速更新、日常应用而又追求风格和品质的特性,因此,母婴店一般采用高街派店铺的设计。

【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1、母婴店地板颜色的选择

婴童店的地板色彩,白不如黄(浅黄),黄不如彩,彩色地板图案是引导顾客购物的最佳表现。这是为了创造如同家居的温暖体验,帮助顾客通过联想温馨场景而延长驻足、提升购买。

2、省去天花板和灯光可以吗

答案是否定的。暗色的天花板在全球的婴童店并不多见,对于母婴童卖场不能含有任何压抑的成分。尤其当地板色彩变为浅黄或彩纹之后,更要注意天花板的整洁和高远之感。灯光在婴童卖场亦非常关键。

【独家】母婴门店装修: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和货架陈列?

3、母婴店货架的陈列不要学超市

母婴店顾客进店进入主通道的时候,进入货架之前尽量设计“前出”,这对客流形成潜在的阻碍,促使顾客进入通往某区的副通道或货架间通道,让顾客在这里的节奏稍微缓和,认真注目于这个区的商品。

4、母婴店软件硬件一步到位就行

例如:在婴童店里看到有独立的斜坡和台阶,这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单品推介装置:用来让现场的父母亲手体验一个推车的稳定性和轻便性。说到底,它就只有一些砖石而已,但却是和顾客关心的商品特性紧密连接。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