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铁蛋白可以增强抵抗力,哪个奶粉的乳铁蛋白含量高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2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基本上每款奶粉都在主打“乳铁蛋白”,因为添加了乳铁蛋白后奶粉价格也是飞升了一个档次。那么,在奶粉中添加的乳铁蛋白有标准吗?
哺乳动物的乳汁中都能过分泌一种极其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天然糖蛋白糖——乳铁蛋白,这种属于非特异性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的活性蛋白,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以及促进铁元素的吸收与铁的平衡等等作用。

乳铁蛋白可以增强抵抗力,哪个奶粉的乳铁蛋白含量高呢?

新生儿出生后,自身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乳铁蛋白是婴幼儿赖以生存以及维系生命健康的重要物质,如果身体缺乏就有可能造成免疫力低下、易生病等问题。不吃母乳或者母乳不足的婴幼儿在服用缺乏了母乳中核心功能蛋白------乳铁蛋白(Lactoferrin力多灵)后,由于失去了来自母亲乳汁的自然保护,免疫能力低下,容易被病菌侵扰而患病,严重者会危及生命。

乳铁蛋白可以增强抵抗力,哪个奶粉的乳铁蛋白含量高呢?

因为乳铁蛋白提取比较困难,一些奶粉并没有添加。当然,即便是添加也很少能够达到母乳的含量。不过美赞臣蓝臻中每100g奶粉中乳铁蛋白大于300mg,接近母乳当中含量,可以提高宝宝抵抗力,是一款高端奶粉。

美好景像、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