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坚决捍卫乳品质量,得益乳业郑重承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2日 16:05来源于:得益乳业
分享:

2019年10月16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在京举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亚庆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梅君主持本次活动。此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20余位领导、各省(区、市)市场监管部门63位领导、25家国家权威媒体、77家全国知名乳企以及消费者代表等皆出席参与本次活动。

坚决捍卫乳品质量,得益乳业郑重承诺

“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亚庆指出:从企业来讲,公开承诺是履行法定义务的重要方式,“晒”出责任、亮出承诺,有利于增强食品安全责任的透明度。企业要把承诺变成行动,“言必信、行必果”,始终把责任挺在最前面,确保上市产品质量安全,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得出厂,靠优质的产品取信于民。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品企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的领先品牌、山东省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得益乳业出席了此次活动。乳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乳品质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得益乳业牢记习总书记对乳品行业的嘱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晒”出责任,亮出承诺。

坚决捍卫乳品质量,得益乳业郑重承诺

得益乳业高级总监耿福顺签署公开倡议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保证产品国际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乳制品,助力人民健康体魄,得益乳业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国家政府机构领导、乳业同行、媒体记者和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做出郑重承诺:

坚决捍卫乳品质量,得益乳业郑重承诺

一直以来,得益乳业始终坚持“质量安全事故零容忍”的原则,在公司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口,确保“不合格的原料(奶)不入厂,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只为给千万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新鲜的低温好奶。正是凭借这份“产品质量”的醇厚匠心,得益乳业得以在“乳业冬天”的历次产品抽检中全部合格,极大的提振了消费者的饮奶信心;也正是这颗匠心,为得益乳业带来“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的殊荣;还是这颗匠心,引领得益乳业登陆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餐桌,赢得了众多参会领导、国外宾客的好评,并荣获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重量级荣誉。得益乳业在严把质量安全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上游奶源基地的带动性,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带动当地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乳品质量升级。截至目前,得益乳业奶业基地已带领周边12000余户农民增收致富,彰显了民族乳业的责任与担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得益乳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忠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消除一切食品不安全隐患,确保牛奶从牧场到餐桌的质量安全。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坚定的决心和社会责任感,推动中国奶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新时代中国奶业的新标杆!

文章和图片来源:得益乳业

得益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