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儿乐屁屁淹红修复油安全健康·温和无刺激 赶走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2日 16:59来源于:医儿乐
分享:

在小宝宝中,“红屁屁”问题十分常见,且多发于一岁以下的宝宝们!想要避免这一问题的出现,除了纸尿裤的选择,日常的正确护理方式外,一款安全有效的护理产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如医儿乐屁屁淹红修复油!

医儿乐屁屁淹红修复油安全健康·温和无刺激 赶走宝宝红屁屁

医儿乐屁屁淹红修复油,一款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专属护肤油剂,精选新疆软紫草为主要原料,更萃取山茶油、橄榄油精华融于其中,温和无刺激,滋养皮肤,在肌肤表层快速形成保护膜,减少摩擦和红肿,无防腐剂无香精,更安全更健康,预防、舒缓、修复娇嫩肌常见问题,赶走红屁屁!

医儿乐屁屁淹红修复油,一款很“靠谱”的宝宝专属护肤佳品,家有宝贝,妈妈们可要记得常备哦,它定会成为你日常护理娇嫩肌的好帮手哦!

医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