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因贝奶瓶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
2019年10月22日 17:12来源于:消费日报网
分享:

在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金因贝奶瓶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这是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组委会对金因贝的认可,也是中国万千宝妈对金因贝的认可!金因贝将会秉承初心,用更好的产品品质回馈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

金因贝奶瓶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

金因贝奶瓶原材料PPSU来自广东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全世界第三家研发出PPSU的厂家,在中国高新材料的历史上象征着突破性的意义!PPSU是目前最适合婴幼儿奶瓶制作的原材料,安全、耐热、耐摔,具有优良的抗药性和抗酸碱性。金因贝奶瓶凭借食品安全容器高端材料PPSU的特色,获得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进品牌!

金因贝奶瓶获得中国品牌日母婴产业推荐品牌,相信将会进一步提高中国万千宝妈对国产奶瓶的信赖,让中国宝宝用上安全健康的奶瓶!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祝愿金因贝这一民族品牌早日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金因贝产品特点:

金因贝奶瓶瓶身采用食品安全容器高端材料PPSU,是目前适合婴幼儿奶瓶、水杯制作的原材料,不含双酚A,安全、耐热、耐摔,具有优良的抗药性和抗碱性;宽口径实感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自然柔软,安全健康防胀气。

消费日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