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冠益倍健蛋白质粉营养全面·均衡补充 满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2日 17:12来源于:冠益倍健
分享:

合理的营养补充是保证人体健康的基础。当日常膳食无法满足孩子每天的蛋白质需求时,可以通过额外补充获取,儿童科学补充蛋白质的原则就是营养+调理,让健康更有道理。冠益倍健蛋白质粉系列,精选非转基因大豆原料,科学配方,国家标准,营养均衡全面补充。每天一杯冠益倍健蛋白质粉,开启健康好生活!

冠益倍健蛋白质粉营养全面·均衡补充 满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冠益倍健蛋白质粉精选优质原料,非转基因大豆,特别添加乳粉,口感好,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营养全面,均衡补充。

冠益倍健蛋白质粉有无蔗糖配方、全营养配方、钙铁锌配方、氨基酸配方、阿胶红枣配方、钙铁也算配方,多种配方,满足全家人营养需求。冠益倍健蛋白质粉,全家一起喝,健康慢慢,活力加倍!

冠益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