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比奇纸尿裤丝柔亲肤·海量吸收 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2日 17:18来源于:乐比奇
分享:

乐比奇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的宝宝提供更优质的纸尿裤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见证乐比奇纸尿裤的与众不同,根据不同年龄的宝宝设计针对性产品,适应各种消费层次,确保产品品质,值得您的信赖。

乐比奇纸尿裤生产过程中严格精选优质原料,并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流程,做到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而且产品从产品的外包装设计上还是产品的用

乐比奇纸尿裤丝柔亲肤·海量吸收 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产品特点:

1.丝柔亲肤:甄选丝质感纤维,织就丝绸般柔软面层,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2.海量吸收:海量优质吸水珠及多层渗吸设计,快速大量锁住便液,让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3.轻薄如羽:新一代“全芯薄”芯体工艺,配合轻量化素材,让宝宝穿着自由无束。

4.清感薄透:薄型芯层及高效透气底层,快速排散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清爽每一刻。

设计特点:简洁、低碳、环抱、零添加。

乐比奇纸尿裤有XL码、L码、M码、S码四种型号,其中Xl码适合12-17kg的宝宝,L码的适合9-14kg的宝宝,M适合6-11KG的宝宝,S码适合初生4-8kg的宝宝,妈妈们可根据宝宝情况选择合适的纸尿裤产品。

乐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