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婴儿食品预售榜单重磅发布!最大的黑马居然是它们!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09:20来源于:新母婴店公众号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duo)十(shou)一(jie)又来了!2019的双11在10月21日凌晨0点已经准时开启预售模式了,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最新数据显示:天猫淘宝双十一预售截止10月21日24:00,婴儿食品(预售)品牌排行TOP20如下图:

双十一婴儿食品预售榜单重磅发布!最大的黑马居然是它们!

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有意思的现象:

1、国产奶粉强势崛起。表现在君乐宝已经一跃成为第二,君乐宝一直以低价、高质,重点铺设实体渠道的路线来攻坚乳粉市场,仅仅5年的君乐宝奶粉在2018年就预计营收接近50亿,这次在双十一预售榜单中一跃成为第二,也证明了高端不等于高价,高价也不等于高端,两者是并不完全对等的,对于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是高品质,产品品质才是消费的第一驱动,尤其是在婴儿食品行业中。

2、婴幼儿辅食营养品在高速发展。童年时光、bio island、Gerber/嘉宝、Little Freddie/小皮、BIOSTIME/合生元等都位居TOP20,尤其是婴幼儿营养品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需求的推动下,呈现出持续深耕的好势头。当然目前还是以进口品牌为主,其中以童年时光表现最为突出,目前在预售榜单挺进前五。

3、其次爱他美一直稳居线上第一,双十一预售也不例外,但top10品牌变化还是比较大,如君乐宝占据第二、营养品品牌童年时光挤掉奶粉品牌,惠氏、蓝臻等品牌暂时都表现平平,当然这只是一天的预售结果,且每家品牌的发力方向都不相同。

后续婴儿食品品牌会如何发力,双十一会如何表现?奶粉关注会随时跟进!

新母婴店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