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鲜干货:天气冷了,婴儿游泳馆应该选择哪种加热设备最合适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09:26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新一轮的冷空气即将到来,天气一天天转凉,婴儿游泳馆要逐渐开始使用加热设备了。市面上的婴儿游泳池加热设备非常的多,包括燃油燃气锅炉、空气能热泵、太阳能、空调等。这么多加热设备,婴儿游泳馆应该如何正确选择呢?到底哪种合适呢?

新鲜干货:天气冷了,婴儿游泳馆应该选择哪种加热设备最合适呢?

首先,浴霸,是不合适婴儿游泳馆使用的。浴霸产生的红外线是会对宝宝有一定影响的,并且时间长了,还会对宝宝的皮肤和眼睛造成伤害。而且,婴儿游泳馆相对来说比较潮湿,像浴霸、电热扇这样的取暖设备并不适合婴儿游泳馆使用。

然后,小型婴儿游泳馆可以使用独立空调,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独立空调取暖需要一定的时间预热,供暖范围相对较小,仅适合小型的婴儿游泳馆使用。对于大型婴儿游泳馆来讲,如果有条件,可以使用中央空调供暖,取暖效果更好。

新鲜干货:天气冷了,婴儿游泳馆应该选择哪种加热设备最合适呢?

对于锅炉取暖,就比较适合婴儿游泳馆了。因为婴儿游泳馆的正常经营离不开源源不断的热水,如果店内使用的是锅炉加热设备,就可以设置为取暖、热水两用。采用锅炉取暖的方式,不管气温多低都可以正常使用,更加经济实用。

游乐宝厂家有燃油、燃气、电锅炉等锅炉加热设备,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优点突出,使用方便,是婴儿游泳馆等店面的理想选择。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