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铭凌益智携惊喜萌宝 打造国民玩具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1:44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日前,人气治愈系国产动画片《惊喜萌宝》在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播出时间是下午17:10的黄金时间,以每天2集,2轮连播的形式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里面的角色很又萌又有正能量,为孩子们的课余时光带来欢乐和温暖,同时从生活小事的角度入手,引领孩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陪伴孩童成长,同款惊喜玩具同步上线

《惊喜萌宝》是一部有爱的益智亲子动画片,故事围绕着几个主角小女孩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每集约6~10分钟,故事叙事简洁而到位,治愈而不鸡汤,充分考虑到现代孩童的成长阶段以及碎片化时间,用他们更乐于接受的视角给予快乐与感悟。

事实上,早在登陆浙江少儿之前,《惊喜萌宝》已在几大视频网站上线,并收获大量好评,此次以电视的形式播出,让更多的孩子开始观看并喜欢上《惊喜萌宝》,通过片中卡通人物的生活小趣事,展现有利孩童成长的正确观念。

如果说动画是孩子的启蒙老师,那么玩具就是孩子的天使。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少年儿童来说,动画内容无疑就是最重要的陪伴,而玩具带来的是智慧的启迪,因此,《惊喜萌宝》不仅在动画上制作精良,更同步上线了同款惊喜玩具,让孩童在观看动画之余也能感受到温暖和陪伴。

打造动画IP,坚持自主设计与制造

好看的动画值得被创造成玩具,让动画形象更加贴近你我。作为《惊喜萌宝》的出品方,中山市铭凌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简称“铭凌益智”)深知动画IP的力量,并以《惊喜萌宝》为出发点,用孩子们熟悉的主角形象制造成玩具,完成IP形象价值的衍生,打造独特的自有品牌,让惊喜系列玩具上升为国民玩具。

中国不少玩具的生产是与动漫影视联动,但多以片方授权厂商生产为主,难以做到完全与动漫形象一致。但《惊喜萌宝》不一样,铭凌益智不仅是动画的出品方,并且拥有《惊喜萌宝》这个IP的完整版权,玩具的设计与制造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价格、发售、运营等环节能做到层层把控,牢牢抓住产品质量,以此引领动画IP良性新风尚。

铭凌益智携惊喜萌宝 打造国民玩具新风尚

多矩阵创意联动,形成独特的“惊喜文化”

随着近几年的动画产业的热潮,不仅少年儿童,许多成人也越来越对动漫的周边产品开始感兴趣,《惊喜萌宝》的周边产品在市场中不断盛行,既可以把它们当作玩具,也可以当作艺术品进行收藏,平时也可以当作装饰品摆放在家中。

据了解,在“动画+玩具”IP联动方面,铭凌益智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经验体系,在《惊喜萌宝》之前就已成功打造《警车联盟》《闪电飞车》等热门IP。现在,铭凌益智依靠《惊喜萌宝》打造全新的动画IP,形成多矩阵“动画+玩具”创意联动,形成独特的“惊喜文化”。

在铭凌益智的成熟运作体系下,《惊喜萌宝》接下来还会在全国各地的更多相关频道播出,进一步打响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以及用户的持续关注度,用一个个有笑有泪的治愈故事和制作精良的玩具产品,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温馨感动。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