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粉什么品牌好?品质保证才是重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1:47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很多人都认为奶粉只要味好口感细腻就是最好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选择奶粉也是需要很多的学问的,从包装再到奶粉的质量都是我们必看的条件,那么奶粉什么牌子好值值得我们考虑的一个问题,从营养的角度出发君乐宝为大家提供了不同系列的奶粉,针对各个体质的宝宝都能够进行很好的营养补充,而君乐宝乐铂正是一款这样营养均衡的奶粉,不了解的伙伴让我们共同来认识一下吧!

婴幼儿奶粉什么品牌好?品质保证才是重点!

婴幼儿奶粉什么品牌好?事实上,品质好的奶粉只是有比较清淡的乳香味儿,冲泡过后有微微的清甜味道。而香味特别浓的奶粉一般是添加了人工添加剂,宝宝长期食用这种添加剂,会影响孩子长个。

现在很多厂家会根据宝宝的月龄去调配奶粉的营养成分,宝妈按照月龄给宝宝挑选奶粉,才能满足他每个时期生长发育的需求。

好品质的奶粉能更好地提高孩子的胃蛋白酶、胰蛋白酶的活性,并能抑制脂肪酶的活力,有利于淀粉、蛋白质的消化吸收,改善肠道功能,有利于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这样的奶粉是对孩子最好的。

奶粉受温度和季节变化的影响,不同批次的奶粉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别。优质奶粉一般都是乳黄色的,颗粒比较细腻,品质差的奶粉一般都是发白的,好多结晶颗粒。所以家长在给宝宝买奶粉的时候要尽量挑选颜色微微发黄的奶粉,这样的奶粉宝宝吃了会更好一点。

婴幼儿奶粉什么品牌好?品质保证才是重点!

婴幼儿奶粉营养的配比都是十分严格的,想要生产更好的奶粉,企业就需要有雄厚的资金支撑和人才去研发,投入的资金也会较多,一般小企业是很难承受这么多资金投入的,就很可能偷工减料,所以家长们在给宝宝选奶粉的适合要选择打品牌口碑好的。

给宝宝选奶粉是一门学问,宝妈不要跟风或者是按照气味给孩子挑选,这样的奶粉可能会影响宝宝正常发育,不知道怎么挑奶粉的宝妈,我给大家推荐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3.5g OPO,亲近宝宝成长每一步,君乐宝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

丰富的营养成分加上独特的配方,让君乐宝乐铂奶粉一度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只有购买好的奶粉才能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选择君乐宝就等于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相信很多宝妈在遇到奶粉什么牌子好一定都会有自己的选择了,祝愿我们的宝宝都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快乐的长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