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促销活动,是促进母婴店销量,扩大母婴店知名度,吸引潜在顾客的重要经营手段,做好促销活动也是每一个母婴店经营者们需要学习和思考的。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母婴店促销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母婴店促销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

1、赠品与促销品要相关:选择与促销商品有关联性的赠品,赠品才能为促销品增加附加价值,才能发挥其“附赠”的价值。

2、赠品要让顾客用得上:母婴店在选择赠品时,要结合消费者的心态挑选,否则没体现赠品的价值,反而浪费大把的资金。

3、赠品要选择具有长时效性:长期可以使用的赠品意味着可以长期出现在顾客的视线之中,具有更为长久的宣传传播周期。

4、赠品要有母婴店的品牌标识:在母婴店促销活动中,要为赠品打上店名、地址、电话、主营业务等宣传标识,以便传播。

5、赠品要有一个新颖的含义:做促销活动忌讳为促销而促销,赠品时促销商品的附加价值的体现,母婴店一定要引起重视。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母婴店促销必须做好的6个前期准备

1、确定促销方式:想要做好促销,首先要确定促销方式。调查消费者对于哪种促销方式最为认同,是买赠还是折扣,或者是积分优惠等。

2、征集目标客户:想要做好促销,目标客户是决定促销成功与否的前提条件,如果没有充足的目标客户,促销活动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3、制订预算计划,准备货品: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提前做好预算计划,以免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给店铺的后续经营带来资金问题。

4、宣传工作做到位:母婴门店的活动宣传需要注意时间,促销活动宣传工作要提早展开,只靠活动当天来吸引周围及路过的人是不够的。

5、人员准备,现场布置:根据店铺大小、促销活动规模,准备足够的人手,母婴门店各个岗位的人员都要备齐, 并做好相应的培训工作。

6、员工的动员和培训:对母婴店促销前期准备来说,员工的动员和培训也不可少,促销前要让员工带着激情、状态、目标迎接促销活动。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