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孕美孕妇补水保湿套装 让肌肤享受深层舒爽与水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3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肌状况百出?痘痘、粗糙、泛红、暗黄、油光、毛孔等会肌肤问题层出不穷,优可孕美孕妇补水保湿套装珊瑚藻补水保湿套装源源满足肌肤深层“渴”望,让肌肤享受深层舒爽与水润。

优可孕美孕妇补水保湿套装   让肌肤享受深层舒爽与水润

优可孕美孕妇补水保湿套装,上架五周年,久经孕妈考验,深度补水保湿,润泽娇贵美颜。科学搭配多种天然核心成分,针对孕肌缺水特点供给天然美肌能量,清爽润肤,深层次滋养孕肌,锁水保湿,可以满足孕肌需额外养分,紧致孕期肌肤,深层缓解干燥缺水,平和细纹,令肌肤舒缓清肌平衡,温养孕肌。

优可孕美孕妇补水保湿套装

珊瑚藻醒肤洁颜乳:无刺激、不伤肤、不紧绷

蕴含1/4的珊瑚藻保湿乳液,天然低泡设计,洁肤更护肤,洁面后舒爽水润不紧绷。

珊瑚藻醒肤喷雾:补水、降温、隔离、污染

随身便携,快速补水喷雾,舒缓孕期表皮温度升高带来的不适,天然配方不含酒精,在肌肤表面形成隐形保护膜,隔离污染。

珊瑚藻醒肤洁颜乳:满足肌肤深层"渴"望

水水透明精华不油腻,深层滋养保湿,舒缓肌肤的岁月印痕,改善干燥细纹。

优可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