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7:03来源于:搜狐
分享:

目前有很多新款奶粉正在陆续推出,相信宝妈们也给宝宝尝试过几个品牌,但是真正能够让我们印象深刻的的确是少之又少,经过市场上的深刻调查以后,发现君乐宝旗帜奶粉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什么会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正是因为旗帜奶粉的鲜活品质,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君乐宝旗下的旗帜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为什么会说旗帜奶粉 鲜活品质?因为“鲜”是指旗帜奶粉采用“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企业建在天然牧场之间,蓝天白云之下,奶牛场,挤奶厂与奶粉厂均是一墙之隔,挤奶厂的生鲜牛乳,通过管道,直接进入生产车间,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实现了零收购、零运输、零储存,全封闭管道智能化管理,避免与空气接触,达到真正的安全,真正的“鲜活”;“活”是旗帜奶粉采用先进技术,有益于microRNA、乳球蛋白、免疫球蛋白等活动物质的保留。人所皆知,配方奶粉的基础原料就是原奶,那原奶的质量就决定了奶粉的基础质量。而最大可能地保留奶源中的活性成分,最关键的是——时间;活性物质的最佳保留时间只有四个小时,四个小时后,活性物质抑制细菌生长的能力下降,营养成分便会遭到破坏。

旗帜奶粉的工厂坐落在察北管理区,这 里是国家级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区,是国际公认的北纬41度黄金奶源带,拥有20万亩天然草场和悠久的养牛历史,自然生态原始,气候四季分明,是国内最优质的奶源地之一。要想有优质奶粉,必须产好奶,要想产好奶,必须优养牛。旗帜乳品百分百自产原奶,养殖场有32个奶牛舍,能够容纳多达4万头奶牛,生产出高品质的牛奶,为公司的婴儿奶粉加工厂提供新鲜的奶源,目前养殖场奶牛存栏近3万头。旗帜奶粉这种全产业链世界新模式做到了牛奶质量可控,自己养牛、自己挤奶、自己加工,统一饲喂、统一防疫,从而保证了奶牛的健康以及原奶的优质。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旗帜奶粉适用于12至36个月的宝宝,全新的营养配方呵护宝宝成长的重要阶段,相信大家对于旗帜奶粉的鲜活品质了解以后,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就不会感到这么迷茫了,认准君乐宝品牌绝对会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