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7:08来源于:弗乐滋
分享:

乳铁蛋白是孩子成长中的关键营养成分,被誉为“奶黄金”,多添加于高端营养食品中,是献给孩子珍贵的礼物,让孩子从小身体强壮,打下一生健康好基础。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如今,市场上的营养品品牌众多,哪一款乳铁蛋白更让宝妈们放心呢?给大家推荐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国际品质,放心使用,孩子身体好,爸妈没烦恼。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是上海翔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针对孩子的特殊体质,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成功推出的一款营养食品,采用进口优质乳铁蛋白为原料,新西兰进口奶源,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品质安全有保障。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富含丰富的免疫因子,每100g强化乳铁蛋白(LF)100mg;添加浓缩乳清蛋白,含免疫球蛋白(lgG)4950mg,乳铁蛋白 37mg,每 100g 含 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100mg,营养含量高,消化吸收好。

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营养含量高 消化吸收好

秋冬季节,孩子感冒、发烧、咳嗽等疾病频发,需要家长们做好充足的准备,弗乐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优选原料,科学配方,护航成长!

弗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