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善宝沐康泡澡粉关爱成长健康 让宝宝免受打针的痛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3日 17:11来源于:善宝沐康
分享:

孩子的抵抗力差,动不动就生病,让身为父母的我们忧心不已,经常吃药打针,且“是药三分毒”,如何改善这一问题呢?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这一问题,特别推出了一款绿色安全的药浴—善宝沐康泡澡粉,让孩子免受打针的痛苦,关爱成长健康。

善宝沐康泡澡粉系列有茵陈、苦参以及三仙藿香三种配方,精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以中医理论为基础,再经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以更安全、绿色、温和的方式呵护宝宝健康,关爱成长!

善宝沐康泡澡粉关爱成长健康 让宝宝免受打针的痛苦

孩子的成长健康是父母们关心的头等大事,如何以更安全健康的方式呵护小儿健康,也越来越备受重视!善宝沐康泡澡粉以天然中草药为原料,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生产实力,以现代化工艺制作而成,绿色疗法,使用方便,家中可常备。

正值秋冬换季,病毒入侵更是防不胜防,家长们多给孩子泡一泡善宝沐康泡澡粉吧,好体质从调理开始。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善宝沐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