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温和配方易吸收 帮助宝宝告别缺铁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5日 16:41来源于:臻搭档
分享:

孩子缺铁,就会出现食欲不振、挑食厌食等问题,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当然是要及时补铁啦,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温和配方,补充铁元素,口感好,易吸收,让孩子胃口大开。

很多妈妈想到食补的方法,然而孩子的饮食较为单一,多数营养不能够摄入足够的量,而且食补的方法效果比较慢,所以,还是要给孩子优选一款适合的补铁产品更为重要,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温和配方易吸收 帮助宝宝告别缺铁困扰

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精选天然菠菜粉,富含丰富铁元素,其生物利用率更高,营养更健康,科学配比,更易吸收,同时添加了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在帮助补铁的同时,更将其他优质营养一并带给孩子,让补铁更快速,更高效!

臻搭档果蔬铁凝胶糖果是葵花臻搭档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为缺铁人群打造,是一款植物性好吸收的“铁”,能尽早帮助告别缺铁的困扰,拥有健康好状态。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臻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