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牙健康由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6:43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当今社会,儿童的乳牙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儿童的乳牙健康不但关系着孩子的美观、食欲等,更会对孩子的成长以及日后恒牙的替换产生影响。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开始关心乳牙期孩子的口腔健康护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事实证明乳牙期的孩子需要选择这个年龄阶段的婴童牙膏,而选择牙膏的主要功效集中在清洁牙齿、预防龋齿等作用上。因此一款适合婴童的牙膏是主要可以帮助孩子预防蛀牙、强健牙龈、天然健康的。不过杰克洁儿想到的更多。

乳牙健康由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守护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拒绝使用氟化物、糖、人工色素、便面活性剂、苯类防腐剂、薄荷等有害刺激性成分;从优质玉米中提取了天然木糖醇,帮助孩子预防龋齿,又从金盏花中提取多种维生素,可以舒缓牙龈,温和除菌;天然提取水果香味,可吞食,让孩子爱上刷牙。

杰克洁儿品牌创始于1949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是澳洲万千父母都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而现在,杰克洁儿来到了中国,为中国的孩子带来了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6种口味可供选择:原味、草莓、香蕉、黑加仑、蓝莓、覆盆子,满足中国孩子不同口味需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口腔护理习惯,拥有一口健康好牙。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