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6日 11:21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最近超级品牌百宝书连续登陆微博热搜排行榜,为大家带来大品牌的购物指南。相信许多孩子用的一线品牌会倍受妈妈们的关注,就像平时给孩子选择奶粉会看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一样。因为榜上有名者,代表着品质有口碑值得信任。接着我们一起了解下榜上有名的君乐宝至臻!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君乐宝至臻是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富含高含量OPO ,可以减少钙皂生成, 促进脂肪/钙的吸收,特别添加CPP,可以促进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助力骨骼成长,符合现代中国婴幼儿对营养的需求。

至臻还含有三种益生元 (FOS、GOS、多聚果糖),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殖有益菌,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免疫状态,具有通气消食的作用,给现代婴幼儿提供了营养健康的新选择。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至臻是君乐宝乳业在创新领域的新产品,也是君乐宝乳业科研创新实力的彰显,20多年来,君乐宝乳业始终坚持加大投入,提升企业创新实力,近年来科研创新事业已渐入佳境,每年都有多款君乐宝创新乳制品问世,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助力。

君乐宝至臻奶粉,是君乐宝乳业高端产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市场上最接近于母乳的婴幼儿奶粉,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洞悉消费者内心真正的需求,是每个企业在创新产品之前需要做的基础工作,所以这是君乐宝乳业创新路上的风向标,为奶粉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发展方向。

君乐宝乳业的至臻配方奶粉就是针对中国宝宝体质配置的奶粉,即针对中国宝宝生理特点、营养需要而研发的,有助于婴幼儿身体健康、骨骼健康、肠道健康,因此受到了许多家长和婴幼儿的认可与喜爱。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至臻是妈妈们口口相传的高品质奶粉,也是可以守护宝宝肠胃健康,助力孩子茁壮成长的奶粉。更是君乐宝不断坚持创新的又一成果。它值得妈妈信任更值得妈妈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