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若宝显温PPSU奶瓶 宝宝的优选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6日 15:43来源于:若宝
分享:

奶瓶可以说是宝宝小时候最常用的东西,几乎每顿都少不了,合适的奶瓶更是正确喂养宝宝的好帮手。可是,市面上的奶瓶种类繁多,功能和价格各不相同,难免让新手爸妈感觉无从下手。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瓶。

不管是玻璃奶瓶,还是塑料奶瓶,都有所长也有所短。

玻璃奶瓶材质安全,耐高温,不容易被刮伤,容易清洗,使用寿命比较长。但是由于瓶身比较重,容易碎,所以更适合在宝宝需要妈妈拿着奶瓶喂奶的阶段使用。

若宝显温PPSU奶瓶 宝宝的优选奶瓶

塑料奶瓶的材质较轻便,容易携带,也不容易摔碎。适合外出时使用,当宝宝自己能捧着奶瓶喝奶时,也比较推荐使用塑料奶瓶。但是塑料奶瓶的缺点就是容易留有奶垢,难于清洗。

一款集玻璃奶瓶与塑料奶瓶之长的奶瓶,对宝宝而言是更适合的。

PPSU奶瓶采用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也叫做聚苯砜奶瓶,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PPSU奶瓶外观上呈现茶褐色,跟PC一样,重量轻、质地坚硬。那么宝宝使用PPSU奶瓶合适吗?有什么好处呢?

若宝显温PPSU奶瓶 宝宝的优选奶瓶

PPSU奶瓶的好处有:

PPSU广泛使用于医疗器材。PPSU为一种耐热性极佳的材质,耐热温度高达207度,可以反覆的高温煮沸、蒸汽消毒、医院的真空高压消毒、微波炉加热消毒及药液消毒。PPSU奶瓶经检验证实不含双酚A毒素,兼具玻璃奶瓶的无毒、塑胶PC奶瓶的轻盈及摔不破的三大优越特性。所以PPSU材质的奶瓶,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若宝显温PPSU奶瓶 宝宝的优选奶瓶

若宝显温PPSU材质奶瓶,一款让温度有形的奶瓶。不仅可以保护奶粉营养,还可以解决传统的手腕测温。奶瓶有四个温度感应区间,涵盖了人工喂养中所遇到的过热温度,冲调温度,饮用温度,以及过冷温度。

若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