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奶瓶果蔬清洗剂 温和洁净安全不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7日 10:40来源于:贝优杰
分享:

母乳和配方乳中的营养丰富,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变质,极易成为细菌的“温床”。因此奶瓶如果不彻底清洗及高温杀菌,对于肠胃尚未发育完善的孩子来说有很大的威胁,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瓶清洗剂是非常有必要的,贝优杰奶瓶果蔬清洗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贝优杰奶瓶果蔬清洗剂 温和洁净安全不刺激

贝优杰奶瓶果蔬清洗剂针对奶瓶类清洁的特殊性,专门研制的天然果蔬洁净配方,防御环境对宝宝的侵害,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磷、苯及色素,低泡不残留,贴心添加保湿成分,温和滋养不伤手,安全无刺激,妈妈更放心。

使用方法:

直接清洗:祛除适量本品置于奶瓶中,轻轻摇晃,冲洗干净即可。

浸泡清洗:将奶瓶、奶嘴、玩具、差距等所需清洁的物品放入容器中,1升水中兑本液体约3.5毫升,用水覆盖至清洁物品为宜,浸泡后晾干即可。

主要成分:水,食品级柠檬酸、植物型清洗成分(叶子,櫊棕仁),天然除菌剂。

贝优杰奶瓶果蔬清洗剂,温和清洁,防御环境对孩子的侵害,细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