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奶粉应该怎么陈列 这几大奶粉陈列技巧分分钟就能卖脱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母婴店重点经营的商品项目之一,奶粉的陈列会直接影响到奶粉的销量,所以每一位母婴店的经营者都应该解决好奶粉陈列这个问题。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更加专业的奶粉陈列有哪些原则吧!

母婴店的奶粉应该怎么陈列  这几大奶粉陈列技巧分分钟就能卖脱销

货签对应陈列

奶粉陈列不仅要美观,还能促进奶粉的销量。首先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要货签对应与奶粉的左下角,而且标价签之间的等距相隔,与奶粉一一对应。

价格递进陈列

同一类的奶粉在陈列时,可以按照奶粉的价格带由低到高,按照顺序递进的原则陈列,更加方便顾客进行价格比对。

先进先出陈列

奶粉在上架补货时,应该将先到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层板外,方便顾客进行购买。

方便拿取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在陈列时,奶粉上面与上一层层板之间应该留有两指宽的距离,这样既可以使得货架陈列空间更大化,又不会影响到顾客购买。

重心在下陈列

母婴店的陈列原则中有一个很重要的陈列原则就是重心在下,这样可以防止重量压垮货架,也能保证顾客购物时的安全性。所以母婴店的奶粉陈列应该将重量更重的奶粉或者是包装规格更大的奶粉陈列在货架下面的4层,相对的将较轻的奶粉陈列在母婴店的货架上层,更加有利于母婴店货架的重心稳定,保证其不会倾倒。

保持通道顺畅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无论是油腻感货架还是推头陈列奶粉,陈列的货架之前和推头之间的要留足80cm以上的距离,便于顾客选购产品时来回走动。

多点陈列原则

母婴店的奶粉陈列还可以采用促销或者是推头等多点陈列原则,将奶粉有规划的分布陈列在功能相应的商品附近,增加奶粉展示的机会,带动奶粉的销售。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