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面对电商的冲击,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突围翻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9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行业凭借二孩政策,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线下母婴店也遍地开花,而同时母婴电商产业同样享受到了“二胎”红利,再加上现在的消费者的“懒”消费的增长,也是给了母婴实体店当头一棒,面对如此困境,母婴实体带你如何才能突围翻盘?

母婴实体店首先要理性的充分的认识相对于电商母婴自己的优劣所在,这样才能够吸取电商母婴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从而,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具竞争力的优势。

面对电商的冲击,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突围翻盘?

母婴实体店的优势:

有实物,店内商品是顾客看的见、摸得着,亲眼所见、亲眼所摸,能够更大限度的加深顾客对商品、店铺的印象;而且,因为有实体店的存在,顾客也能实打实的经历各种售前售后服务,能够增加顾客与店铺之前的的感情,也能够让顾客有个更有安全感的购物体验。

面对电商的冲击,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突围翻盘?

母婴店的劣势:

母婴的的优势明显,但劣势也是非常明显的,母婴实体店受制于营业规模、商品陈列、渠道商铺货压货、人员成本增加等困境;商品同质化严重,且与电商母婴相比缺乏价格与商品种类优势

面对电商的冲击,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突围翻盘?

那么,母婴实体店该如何突围翻盘?

如果说电商母婴最主要的优势在于可以让顾客足不出门的就可以进行购物,那么,实体母婴店也可以,实体母婴店也可以进行顾客网上下订单,然后,给顾客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

母婴店也可以尽量的丰富店内的商品种类,设置宝宝洗澡、宝宝理发、宝宝摄影等增值服务等,这样也是对电商母婴有利的回击。

总而言之,虽然,在网络极为发达的现在,母婴实体店的生意不是特别的好做了,但也不代表是毫无出路了,各位母婴店经营者千万不要灰心,纵然母婴实体店与电商母婴有些不足,但也有很多是线上无法完成的,相信吧,只要用心,你的实体母婴店也还是会继续红火,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