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怎么推销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可以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9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政策放开之下母婴市场的潜力巨大,这让不少的创业者们纷纷开起了自己的母婴店,但是一些新手开母婴店会发现进店的顾客不少,但是母婴店的销量去不见起色,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母婴店的导购员们要怎么推销商品?学会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怎么推销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可以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顾客进店热情回应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要热情的欢迎,比如向顾客问好,加上亲切的笑容,能在第一时间与顾客建立起亲密的关系。

奠定引导机会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会察言观色,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寻找机会,看看顾客是不是需要什么,或者是顾客需不需要将存放随手的购物袋,怀里是不是抱着宝宝需不需要休息,主动帮助顾客排出阻碍购物时的一切困扰。

倾听顾客的需求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倾听顾客的需求,在推荐产品时不要过于的急功近利,没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了解顾客的需求,就盲目的给顾客推荐商品只会适得其反,让顾客感觉厌烦。

换位思考说服顾客

当导购员报价之后,顾客觉得价格过于的昂贵了,这是一种普遍的消费心理,面对议价这种情况,母婴店导购员千万不要在价格上纠缠不清,而是应该将话题转移到商品品质上,通过商品的其他优势来弥补价格上的劣势。

建立会员制度

母婴店还可以建立一个长久的会员制度,只要这次让顾客成功的消费了,就证明这位顾客就可能会是母婴店潜在的长期消费者,对于母婴用品的需求绝对不会只有这一次机会,所以建立长久的会员制度、手机建立顾客的档案以及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可以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准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