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如何去学习这些销售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9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无非是宝宝和妈妈,对于从事母婴店的导购员而言,需要具备足够的耐心和丰富的产品以及母婴知识。那么对于新手刚刚从事母婴店的导购员而言的话,应该如何做好产品销售呢?如何去学习这些销售技巧呢?

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如何去学习这些销售技巧

熟悉母婴产品

无论从事哪一行业的销售人员都应该熟悉产品,一个销售要是不熟悉自身的产品特点的话,就不是一个合格的销售员,所以销售技巧的前提就是熟悉产品,让你在后续为顾客介绍产品的过程中更加的顺利。

吸引顾客

母婴店导购员了解了基本的产品之后,就要掌握好销售技巧中的吸引顾客了,只有顾客多了才能拥有更多的销售额,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有效的利用母婴店的活动,或者是新产品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引导消费。

抓住顾客的心理

顾客的心理大都是比较相似的,都希望可以通过便宜的价格买到好又有价值的东西,所以顾客要抓住顾客的这种心理,让顾客接受产品的同时也能接受价格。

尝试说服顾客

当遇到顾客犹豫不决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不要过于的急切,想要销售的快一点就催促顾客购买,这样反而会让顾客心烦。导购员而是应该有耐心的说出产品的好处优势来,并且也可以劝慰顾客可以先尝试一下,觉得合适可以下次再来,给顾客的心理减减压,不要操之过急。

技巧性的介绍产品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销售产品时,给顾客介绍产品要有一定的技巧,看清楚人再来介绍,要是男人的话可以介绍母婴产品的好处,一般都比较舍得;要是女人的话可以多介绍几款她需要的产品,然后让她慢慢的挑选。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按照顾客的需求来介绍推荐产品,不要胡乱的给顾客推荐产品。

周到的服务

母婴店的导购员对待顾客一定要注意到服务是否周到,毕竟母婴产品可以作为一个长期需要的产品类型,并不是一次性就了事的,所以对待每一位顾客都要把他们当成上帝来对待。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