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6:54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新生婴儿应该与母亲时刻保持亲密接触,尤其是在睡觉时,似乎睡在妈妈的旁边,才更有安全感。然而现在,如果你去医院的产科病房,便会发现刚出生的婴儿都是自己单独在一个小床上睡觉。因为这样,才能更好预防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保证宝宝睡眠健康。

在众多材质的婴儿床中,实木材质因其天然、耐用和环保成为父母们的首选。而为了避免婴儿床闲置而产生的浪费,一款拥有多种功能的婴儿床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日前,由小米生态链旗下企业——上海宝糖科技推出的一款贝影随行多功能婴儿木床,以其优质选料、贴心设计和多种功能,得到了很多宝爸宝妈们的青睐。

1、主料优选巴西松木,源自认证责任林

贝影随行的多功能婴儿床,主料选用巴西进口的优质松木,无虫蛀、不开裂、不变形。经过精细打磨,制成环保健康的实木床。木材源自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认证责任林,在享用优质木材的同时,也为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2、三种功能集于一身,好用不闲置

床边床、婴儿床、游戏床三种功能于一体,依据不同使用场景,贝影随行婴儿床可轻松切换成不同的模式。既让宝宝拥有一个安全熟悉的睡眠环境,又便于妈妈随时随地悉心照料。床板三档高度,分阶段定制,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3、欧盟健康水性漆,健康环保

很多父母从直觉上认为,保持纯天然的无漆木床更加安全。实际上,没有喷漆的婴儿床容易受潮,而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木头上容易出现毛刺、发霉、滋生细菌,危害宝宝安全和健康。因此,选择经过抛光打磨并且喷上健康漆的婴儿床,才能给予宝宝最好的保护。

贝影随行多功能婴儿床,选用了符合欧洲EN71-3标准要求的健康水性漆,不含苯、铝、铅、汞等19项有害重金属,健康无异味,让甲醛远离你和宝宝。

优选巴西好松木,贝影随行婴儿床一床三用

4、自带滑轮,全屋无障碍推行

床脚可拆卸的万向四轮设计,方便婴儿床自由移动位置。99%过门推行的尺寸,像小推车般灵活自如,不同房间也能轻松推行。带刹车装置,踩下刹车后稳稳停住,安全无忧。

除此之外,这款高品质、多功能的婴儿床还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5-6cm安全间隔,符合欧洲安全标准。圆角打磨,触感温润细腻,处处皆显周到用心。在京东的贝影随行母婴旗舰店火热开售,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不妨抓紧时间抢购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