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注意这三点+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30日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冬时节,由于气温逐渐下降,若是孩子机体免疫力偏低,抗病能力差,日常往往更容易感冒生病,免疫力低也会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若是孩子出现免疫力偏低的情况,家长需及时地重视起来。孩子免疫力低会是哪些原因所导致?如何有效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下面来了解一下!

、孩子为何会免疫力低

导致孩子免疫力低的情况有很多种,例如营养不均衡、过度清洁、运动量过少、环境不良、疾病,这些因素都会可能导致孩子免疫力降低,抗病能力差。在日常中,如果孩子长期出现挑食、偏食,进食时间不规律等情况,会导致孩子免疫系统所需的营养不足,这会导致孩子免疫力逐渐下降。孩子日常若是缺乏必要的运动,会出现体力下降的情况,进而也会影响到免疫力。

过度的消毒、清洁,其实也会导致孩子免疫力低,日常容易生病,因为孩子若是长期生活在无菌环境中,免疫系统就会适应过于清洁的环境,接触的微生物也会过少,这也会导致孩子免疫力下降。

二、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

想要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中应尽量做到以下三点。

1、适量的室外锻炼

很多人都知道,坚持运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抗病能力,这是因为运动能够增强免疫功能活性,帮助身体抵御病原微生物的入侵,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在学习之余,尽量让孩子适当进行户外锻炼,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运动还能起到增强食欲的作用,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建议日常进行室内运动。

2、保持良好的睡眠

保持良好的睡眠,不仅消除疲乏,恢复精力,而且有助增强人体白细胞抵御感染的能力,进而提升机体免疫力。孩子若是长期睡眠不足,或者睡眠质量不佳,在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会出现亚健康状态,日常容易疲劳,精神状态不佳,免疫力也会逐渐下降。

3、注意饮食均衡

免疫力与日常饮食也是息息相关的,孩子日常若是挑食、偏食、存在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出现营养摄入不足的情况,进而导致孩子免疫力降低。在日常饮食中,家长应尽量保证孩子日常饮食均衡,多为孩子准备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

在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钙是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物质,蛋白质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也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包括各种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免疫因子。

仅通过日常的饮食来补充蛋白质,孩子可能还是会出现蛋白质摄入不足的情况,适量补充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可以额外补充孩子日常所需蛋白质,满足孩子每日的蛋白质需求。

如何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注意这三点+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以东北非转基因的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其属于一种优质的蛋白质来源,这款蛋白质粉的配料仅有大豆分离蛋白、结晶果糖、综合果汁粉和磷脂,并不含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可以放心地让孩子食用。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食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每两勺含量约10克,每日在食物或者饮料中加入两小勺或1袋,搅匀即可食用,这款蛋白质粉是水果味的,所以孩子也更容易接受,大多数孩子都不会排斥,坚持食用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有助增强孩子机体免疫力。

想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日常多注意以上三点,适当补充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