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3: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销售是母婴门店的经营核心,母婴店导购的销售工作做不做得好,直接决定着母婴门店最终收入,母婴店导购必如果不掌握相关的销售技巧,其所带来的的销售额差距和懂得相关销售技巧的母婴店导购必的差距是巨大的,因此,小编在此总结了关于于母婴店的导购必须要学习的4个小技巧。

(一)具有相关的专业知识

这是最基础的也是最关键的是母婴导购员对所要销售的产品知识的了解,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店导购一定要去把握专业性的了解,这样才能够提高顾客对母婴店导购所说的话的信任,才能够更好的说服顾客购买。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二)提高对店里产品的熟悉度

这样能够在顾客问某某产品在哪里?大概什么价位?还有没有货?最近的日期是什么时候?母婴导购员都能准确快速的回答上,就可以让顾客得到想要的答案的同时感受到母婴导购员的认真、专业,进一步提高顾客对店铺的信任。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三)学问提问与聆听

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导购一直对顾客滔滔不绝的说着所要销售产品的优势是非常不可取的,母婴导购应当聆听客户的谈话,了解客户所需要的是什么,有效而适时的插话,以使自己获得更多的客户背景信息,这样才能更好的挖掘顾客切实的的需要,然后再给顾客推荐相应的产品,这样的推荐的成交率极高。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四)相关产品的连带销售

当母婴导购推荐完一款产品后,还可以顺带问一下需不需要某某产品,某某产品正在做特价;或者温馨提示一下顾客某些必备的东西有没有准备好。

(四)保持微笑、赞美宝宝

母婴导购员的微笑,为顾客营造一个和谐的购物环境,能够更好的放松顾客的心情;而适度而真诚的夸奖称顾客的宝宝,能够拉近母婴导购与顾客之间的关系,顾客开心了,成交就很简单了。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