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邓正学:存一份感恩的心,第30届京正广州展蓄势待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30日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邓正学:存一份感恩的心,第30届京正广州展蓄势待发

尊敬的孕婴童行业朋友们:

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即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隆重开幕。从2007年始,京正·孕婴童展首次走出北京,到广州举办展会,时间已整整过去12年。每届广州展,都能在现场见到从五湖四海赶来的朋友们,每次的久别重逢都让我心生喜悦。在此,我谨代表展会组委会感谢所有新老朋友对京正·孕婴童展的支持,期待接下来与大家共赴盛会!
近几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以及消费人群的快速迭代和消费习惯的急剧变化,母婴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种挑战在今年表现的特别明显。很多厂商朋友说,最近两年库存积压很多;很多零售朋友说现在的生意难做,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太快了,货不好卖,营销活动不好做;还有朋友说,2019年是孕婴童行业发展多年来最艰难的一年。看到很多朋友们着急,我也很着急,但京正始终与大家站在同一战线,大家的生意难做,京正的展会生意也不好做。
困难摆在眼前,我们该怎么办?毛主席曾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我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想办法,困难总会解决。京正·孕婴童展一直坚持不忘初心,团结孕婴童行业的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拥抱变化,共迎挑战。行业朋友们应该已经看到了我们第30届京正·孕婴童展会的变化,我们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同时携手妈妈网,一起打造了本次B2B+B2C的展会,这也是我们的一次全新尝试。
展会三天,我们策划了很多针对展商朋友的活动,如:针对展商面临的库存积压问题,我们推出绿色清库活动,号召渠道商、消费者来到展会现场积极消化展商的库存产品;我们号召展商开展红火母婴爆款主打日活动,助力展商爆款产品在展会现场大卖。针对渠道商,我们筹备了“5G时代 母婴行业新机遇”的渠道高峰论坛、小儿推拿技术交流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对当前零售渠道面临的困惑,新的技术、新的营销方式的运用,以及儿推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交流探讨和干货分享。
为了让更多精准的渠道商到场,我们的客服团队针对华南、华中、华东、西北等全国多数省份进行了一对一定向邀约。截至目前数据统计,今年比往年邀约人数增加10%。第30届京正·广州展我们已准备就绪,静待大家的到来。
京正·孕婴童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新老朋友的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代表展会组委会再次向所有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未来的日子,我将和我的团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来回馈大家的信任和厚爱!

京正·孕婴童展创始人、京正国际董事长

邓正学
2019年10月28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