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1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也为母婴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母婴行业已成为了当今业发展潜力比较大、收益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这也吸引了不少人加入其中,很多人想要开一家自己的母婴店,机遇总是和风险共生的,很多新手都会关心风险问题,那么,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1.经营模式

一般的开母婴店有开连锁加盟母婴店(加盟)与自主经营(自营)两种模式,对于新手来说,建议选择开加盟母婴店,一个好的母婴加盟品牌在装修、商品陈列、促销、区域保护等多个方面都会有很多的保障,且在货源以及后续的各种店铺经营中也会得到很多来自于加盟品牌总部的帮助,能够让新手更轻松的开店。

2.加盟品牌

虽然对于新手来说,开加盟母婴店比较好,但这个“好”的前提是投资者所加盟的母婴品牌是一个好的品牌,投资者在选择母婴品牌加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的母婴品牌要选择创立时间久、有行业商务部备案的,同时还要自己经过实地考察为准。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3.店铺选址

其实,有些加盟母婴品牌会有专业的选址人员做判定、帮助投资者选址,但也有些是需要投资者自己去选址,对于母婴店的选址,最好母婴店最好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以及自己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来为自己的店铺选址。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降低风险?做好这几点,创业少走弯路

4.选品和定位

选品能跟得上市场变化,标准化的产品如奶粉纸尿裤价格要有竞争力吸引客户,非标的产品要有差异化;母婴店的定位是所有前期准备的基础,投资者要明确店铺的经营范围和经营定位、认清店铺的目标消费群体。

新手想要开好一家母婴店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了解、掌握并加以实施以上以上小编说的这几点,会让想要开母婴店的新手少走很多弯路。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